洛墨

今天第一天上班,

感觉...还好,

团队之间气氛很轻松,

又是自己喜欢的圈子。

CG的圈子真的不大,

今天就长了不少见识,

虽然,只是助理而已。

或许以后能去盯课,

也有点小兴奋,

这样,是不是也不错?

----------

又想起前天晚上的梦,

第一次能把梦记得那么久。

梦里和前前男友Z分了合,合了分,

却和老大不知怎么在一起了,

虽然是梦,

却特别清晰的记得Z不甘的眼神和疯狂的行为,

在老大拉起我的手的瞬间,一种特别温暖窝心的幸福直达心底,

他的整个形象和线条都变得柔软,

一起走在安静美好的小道上,一起依靠着坐在公交车上...

----------

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一直念念不忘,

也很奇怪为什么那种感觉会那么真实,

只是那种温暖,那种踏实心安的感觉,是我一直想要的。

我总以为,我不需要男朋友,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没有做,没有精力再去当一个男人成长的恋爱教师。

嘛,就抱着这份温暖几天好了,

淡去的时候,我就又是那个Super ManMan了~

----------

我可以的,对吧

晚安...

【3.16-23:16】


评论

热度(7)